我很想尖叫~~

她在跟我炫耀
你感覺不出來嗎?


還是你也是幫兇?



是不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也是用愛莫能助的口氣說:"她就是這樣!"

是不是我的存在讓你很為難?


我很無助.....很害怕
你看不到~對不對?
你會說:我的世界就是這樣~和妳的世界不同~
然後隔絕所有關係與問題
對不對?

我不想歇斯底里
但是不安像是螞蟻嗅到了糖
我會不會被啃食的乾乾淨淨?

你會救我嗎?
還是只是站在旁邊難過的搖搖頭?


有沒有冬天我不知道
重點是這個夏天變了樣
我擔心自己會不會也變了樣


如果我開始變漂亮
開始學著進入你們的世界
你會看到我嗎?
會以我為榮嗎?


我是你的小雛菊還是你的白色玫瑰花?

我是誰?




"戀愛不是行善.....施比受....只會不幸....不會更有福"
我在胸口用力緊握.....抓出胸前的皺.....抓不出胸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