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
覺得我的房間充滿賢慧的光芒

晚上10點半
我在我的房間









熨衣服!!!









是拿熨斗熨的那種唷!!
不是像"報告班長"裡面那種用屁股坐在衣服上壓著睡覺睡一天的那種喔!!

找不到熨斗架
所以我拿椅子替代

喔喔~太燙了........整個椅子的木材味道都燒到跑出來!!
臭臭的........
然後現在坐著........屁股熱熱的ˊˋ
不喜歡>"<



這次回台東
帶了幾件襯衫
其實襯衫很難保養
因為不管是丟洗衣機還是手洗洗完都會皺
穿過一次就不能穿了
所以我這次暑假回來特地連熨斗都帶了




我記得以前
我要運我的襯衫或制服時
阿嬤都會叫我幫他熨衣服
然後熨完
阿嬤就會說:挖~溫叨佳宜屋告敖ㄟ啦!!嘎挖熨嘎加擬水!!(翻譯:我家佳宜好厲害!幫我熨的這麼漂亮)

然後阿嬤還會晚上吃飯的時候在餐廳跟爸爸媽媽說......
喔哈哈~
一整個很驕傲!!




阿嬤~!!
我還是很厲害唷!!
我很賢慧捏!自己一個人也會熨衣服~!!
不過.......








阿嬤~











卡稱咻咻(屁股熱熱)的會不會長痔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