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邁入2開頭了耶>"<
在幾天前我還能開心的說:我還是年輕的19歲

以後要走成熟穩重風~
要怎樣才能長的一付精明能幹的臉呢?

擔任系學會股長~
平哥說:我希望我們能讓人有一種穩重而且值得信任的氣質!態度很重要!!

可是前天顏顏才跟我說:如果你到30歲都還是這個臉~那你就真的太可怕了!




滿20了!!
有點噁心的數字!不知道為什麼
2開頭就是覺得很老ˊˋ
不過我擺脫可怕的19歲耶~
雖然我19歲沒發生什麼大事~就說我18歲先衰完嚕!
真是平安順遂!!





今天我送了自己的生日禮物是......................


一個錢幣自動分類機!!
哈阿~
之前一直想買~可是被平哥罵.......浪費錢!!
恩~爸爸說的是!!


不過我生日最大!!
挖哈哈


買的時候被哧了很久!!




感謝阿平跟顏的生日禮物~
對不起唷~!
誰叫你們一大早就吵我!!
我有"一丁點"的起床氣麻~
所以一直賴床不起床麻!!

白色手錶好漂漂!!
還好沒買粉紅色的~不然我就把他拿去重漆油漆!!

一起床就被拉腳去戴"腳銬"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平哥的手錶ㄟ!所以死賴著不起床ˊˋ
我想你們一定是故意的~買了比較鬆的錶來證明我的手很瘦!!哈哈



感謝佩佩跟哈比的卡片跟禮物
有可愛到!!呵呵
真害羞~~
我會找一天帶著~不過就算戴了也沒人發現= =
哈哈~自己高興就好!回家自己照鏡子走秀~
卡片有讓我感動到~
原來讓人承認自己的能力是一件忍不住會驕傲而且屁股會俏的比嘴巴高的事情!
互相扶持受到鼓勵的不只是你們~我也是!!


阿悶.大笨豬~對不起>"<
我手機剛好沒電
所以都沒接到電話~
嗚嗚~本來可以在9點9分接到電話的~"~
可惡的濫手機!!早隻道就帶衝電器去高雄ˊˋ


感謝佳珊.阿宜.佩紋.小新.學長的簡訊
雖然見不到你們~不過我第一次一開手機鈴聲就響個不停!!
連我上廁所都在響~一整個在浴室開心的跳舞!!(差點跌個狗吃屎)


感謝猴子的特別簡訊!
你是我回傳最多封的吧!!(挖哈~其實也才兩封= = )
收到簡訊我真的很意外唷!
最後收到的一封~整個真是驚喜到最後一秒耶!



感謝阿維.妙麗.昇踴.淑慧.阿嘟等的線上祝福.......
聽說是因為非死不可害的= =
不過我還是好感動!!




感謝小花的蛋糕!
事實證明85'C的蛋糕很耐摔!!
超好吃的啦!!
生日怎麼可以沒蛋糕呢>"<


感謝妙妙的健達出奇蛋!
果然還是你最了解我~!!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顆
雖然你說本來要買九顆~剛好九九!!
不過明年還有機會!!
99年9月9日
我愛大家九九九九~~~~~~~~~~~~~~~~
喔哈哈!!



由於阿平跟我搶電腦!!
所以只好打到這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