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做惡夢
聽說我3天前做惡夢

可是~我真的忘記我做了什麼夢!!


最近天氣熱
為了消暑吹冷氣
我抱著輩子.枕頭.娃娃們窩到哥哥房間睡

哥哥愛玩電腦
老是玩到半夜1.2點
我是乖寶寶
我要早早睡

拿毛巾蓋著眼
閉上眼睛
3秒入睡


呼嚕呼嚕.......
凌晨1點
朦朧間~
忘了我在哪
忘了我夢到啥
忘了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我在作夢
我知道一覺醒來什麼都沒有
可是我想離開那個夢境
於是我很努力
伊伊呀呀想叫出聲音
夢中大叫好幾次
可是我沒回到現實
喉嚨很像被人掐住
沒辦法發出聲音

最後的最後~

阿~

尖叫一聲不到1秒

呼~終於回到現實~

我安安穩穩的繼續睡去

哥哥正準備蓋上被子
我這一叫
他愣在床邊
雖然沒睜開眼
但我就是知道哥哥現在用一種看到鬼的眼神盯著我看

可是~懶的管他!!
繼續沉沉睡去~!!
我知道我做惡夢~!!
就在當下我還記得我做什麼惡夢

然後
隔天一醒來
我忘記我做什麼夢
更糟糕~
我忘記我做了夢


中午哥哥問我~
妹~
你昨天做惡夢吼!!?

ㄟ~??
好像有!!
似乎有!!
阿阿 阿阿 .......
真的有啦~!!
現實的情節都想起來了
可是夢裡勒?
我夢到啥??
味啥我會尖叫?

到底夢到啥??



到現在~





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