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一個人
會走兩個.....


然後剩我一個



三是基數
一也是基數


偏偏奇數比偶數美
所以我註定一個人


嘿!可不可以......把心裡的位置清空了再裝我
謝糖糖.....有潔癖~


嘿!可不可以......心裡裝了我就不要再裝別人?
謝糖糖.....很胖~這樣會太擠





突然很討厭鐵達尼號這部電影
突然很討厭哈姆太郎這個卡通
突然比討厭更加討厭粉紅色




要被孤立還是自己識相的轉身就走?
想抱著昂貴包包睡覺的夜晚
卻因為不敢接一通電話而哭著直喊對不起到睡著

突然意識到
原來未來這麼可怕
連豬豬也看不慣我的懦弱












我不是無理取鬧
真的不是......
如果安靜能換來和平
那有沒有可能也換來世界末日?







"蝴蝶如果不美....依舊只是毛毛蟲罷了
你愛的是小雛菊.....還是能為你美麗綻放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