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
不想動


早上9點被全家人喊著"淹水了"的聲音吵醒
原來廟口又淹水了
對面的馬路也淹水了


老實說~
這可能是我從下山後第一次這麼子早起

上線看了一下颱風天的大家都在幹麻
沒想到遇上了小新和宏錡
死金奇!!
第一句話就問我"本人嗎?"
小新說:第一次看到你這麼早上線~我和錡A以為你被盜帳號=口="

ㄑㄑ~
和大家啦勒一下
後來經過小新提醒才知道原來早上還有早餐這種東西
一說完我就餓了


下線覓食......卻發現沒有想吃的
於是又縮回房間睡回籠覺


睡到下午
肚子餓了
老媽煮了麵給沒吃午餐的我和哥哥吃


吃完.......又開始無聊

於是我又跑回去繼續睡
睡到6點多聽到客廳姊姊他們在看海賊王的聲音才起床







涼涼的颱風天
很舒服

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嗜睡的貓
懶懶的躺再床上磨蹭了一整天

好多事沒做
實習心得沒打
迎新宿營企劃書沒寫

行李......還沒整理


埋在枕頭裡一次又一次的嘆氣
如果颱風慢一點來
如果颱風在開學後才來

這樣台東的橋會慢一點垮
台東的路會慢一點斷
台東的鐵軌會慢一點壞
台東的學校是不是也能慢一點開學
台東的診所也能慢一點營業



什麼都不想動
什麼都不想做

就如同我無聊的規定一樣
在家......就不開MSN

把所有台東的人事物關在台東那邊
鎖起來
隔絕
不看不聽不想

對不起ˊˋ給我偷喘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