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翻著我的衣櫥
找到了國中時和高職時的相簿

我突然發現



媽呀!!

我以前怎麼長這麼醜!!(雖然現在也沒多漂亮=口=)





我突然很佩服我以前居然敢如此的生存在這個世上~
真是太對不起社會大眾了ˊˋ




然後看著看著
忍不住笑了


我發現
以前的大家真的很"寶"ㄟ


高職再學校拍的照片沒有一張正常
每一張都笑的比鬼還醜
可是卻讓我翻開相簿後忍不住想笑

所以我就說
我喜歡相片更勝於把照片燒成光碟吧
因為那種懷舊時把他翻出來看的感覺
跟面對著電腦一張一張瀏覽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我喜歡把照片洗出來
放進相簿裡一張一張累積




翻著翻著
翻到我的生日禮物
一堆雜七雜八的禮物和卡片被我堆放在衣櫥
有的拆過了捨不得使用
有的已經知道是什麼禮物了所以沒拆

然後我發現
我的18歲蠟燭
生日蛋糕的蠟燭
完整無缺的放在一個袋子裡


再然後
我發現了我的17歲蠟燭
生日蛋糕的蠟燭
頭燒了一小塊可是還是被我好好的收藏起來
突然覺得那一天的記憶明亮了起來

我記得那是在選手辦公室慶生
我記得那是在一個假日大家來辦公室替我探班
整個學校都沒有人
然後我拿了一張指示的卡片
在校園一路笑著狂奔找"線索"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熊貓的蛋糕
我也記得大家把蛋糕的盒子戴在頭上拍了好多照

一抬頭
我知道我把蛋糕盒子留了下來
而他現在正放在我的衣櫥上


那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生日

所以蠟燭
也跟著重要了起來








看過老王跟老劉後
我問顏顏:你的高中生活很快樂對不對?是你最快樂的階段對不對?



我也是~我也有很快樂很快樂的高職生活
也有一段每天都上學上的很開心的生活
也有每天都為了無俚頭的是笑到嘴酸肚子痛的生活

白痴造句法
作弊大戰爭
鋪床倒地睡
升旗唱軍歌
排隊等公車

在走廊像辦桌一樣的吃營養午餐
在琴法教室大嗑零食大聊天
不顧形象的法律劇場
豬哥亮與愛莉絲的創意進場
幼幼甲午休的趕工工廠


我們有好多好多
說不完也笑不完的事情



雖然
就像蠟燭一樣
吹熄了
大家散了


可是我還是想把它保留下來
因為那是我最驕傲也最捨不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