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能吃到櫻桃
而且是那種熟透了
甜滋滋的黑色櫻桃



最近有一餐沒一餐的吃
把胃搞壞了

下午吃了今天一整天的第一餐後
胃就開始微微犯疼



晚餐實在吃不下
可是又想吃東西
翻開冰箱
挖出昨天宴客帶回來的櫻桃

我一個人在客廳裡看著電視新聞
一邊奢侈的吃櫻桃


嗚!!好甜好好吃唷

哈~一整個很幸福




突然想到.........

人家不是說
櫻桃梗可以用舌頭打結嗎?


反正大家都去吃晚餐
現在沒人跟我搶
樂的我一邊吃ㄧ邊玩


一開始
老實說
真的很難

而且我覺得打結時表情一定很醜= =
擠眉弄眼的
害我好想笑
好幾次差點把櫻桃梗噴出來


不過我想我很有天份


哈哈~

一邊看電視一邊玩
還能打出7.8個結
而且有的櫻桃梗超短的
打出來的結小小的
好可愛



老姊.老媽吃完飯
到客廳來看到我在吃櫻桃
也跟著跑來搶

姐姐說:昨天表姐有玩櫻桃梗用舌頭打結ㄟ!

老媽聽到覺得很神奇
搶著也要試試看

結果嚼不到10秒就吐出來
還生氣的大罵:"卡稱啦!!"用舌頭怎麼打結啦!哩騙肖ㄟ~


我說:可以ㄚ
我就打了6.7個

最後還現場再打一個~





















這叫做平時吃糖有訓練!!
沒事多吃糖
多吃糖沒事





我只想說..........











吃櫻桃就吃櫻桃














不要學人家打什麼櫻桃梗


















因為櫻桃梗..........













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