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月是故鄉明


或許....真的

很多東西
是那種一直追尋
可是找不到也摸不著的




我在找一種感覺
ㄧ種味道



可是偏偏
他們是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東西


既不能說
也寫不出來





因為那就是種感覺麻




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
有時出現
有時又抓不到






可是~
我總在偷閒的假日

或是不經意的午後

他就溜出來









我喜歡在家
沒事做就趴在陽台
或者坐在庭院



因為那種感覺有時候會就這樣不經意的出現




下雨的味道
陰天的味道
風的味道
太陽的味道
草的味道




這些
即使在異鄉



或許有
卻勾不出心裡的感覺





直到回家了



彷彿又回來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追尋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
捨不得的是什麼


也不知道
這樣的茫然
是否大家都有著
還是只有我在徬徨著





今天下過雨的午後

我在院子裡呆著





嘆~





這種回憶
是否只能在家鄉擁有著?




這雨的味道.......






是否我永遠帶不走呢?












果然~


找了那麼久









還是茫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