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茶會~
上次因為姑姑來所以沒辦成功~
昨天晚上~哥哥提議吃滷味....哈哈~
我把桌子椅子都搬到院子~準備"野餐"
被隔壁姑姑以為我要烤肉...
ㄆ ㄆ.....
烤肉.....還久啦!!


晚上的時候~
我家可愛的胖胖~打電話來
老媽接的~他說他一接到電話~就聽到一道很緊張的聲音
"挖....挖饅頭啦~挖...挖妹崔佳宜啦!!"
老媽說~他當時很想開玩笑的說~他只認識包子不認識饅頭!!
哈哈~賣啦!!他要真的說.....阿饅應該會緊張到掛電話吧!!(以為打錯了)
剛聽到阿饅打電話來.害我從客廳~狂衝~暴衝~猛衝!!
總歸一句就是給他"衝~衝~衝!!"(我真懷疑我是不是蘇貞昌他親戚)
話筒還沒拿到手就大喊一聲~胖~~~~~~~~~~~子!!!!!!!!!!!!!!!
我媽當場愣在原地!!看他那種表情好像以為我在叫她~
ㄑㄑ......快閃快閃!!

阿饅說等等他要來我家~我還以為他又發生啥事情?反正我家就等於他家~她叫阿嬤叫的都比我順~
連阿嬤都站在他那邊~每次吵架都幫阿饅說話~挖勒.....

結果阿饅下一句話就像當場被潑一盆冷水~冷到爆!!....ㄑㄑ~居然是叫我幫它列印~挖勒
算啦~誰叫她是我的伊莎貝爾~所以...我又衝衝衝~衝到樓上列印........嗚嗚~再會了~我的海賊王~
才剛看到一半的說!!我的卡通ㄚ阿 ㄚ阿阿阿
結果勒....咳咳!!我家印表機沒墨水!!印到3張就不印了.....
害我又衝到隔壁跟阿旭叔叔借電腦~

忙忙忙~
不隻到阿饅啥時會來~最後忍不住~趕緊衝去洗澡!!阿嬤拍拍胸埔說~挖緊!!阿嬤幫哩顧門!!哩緊去洗~阿饅來我佳給你貢!!
哇勒.....阿嬤~就算你跟我講~我也不可能洗到一半衝出來拿東西給饅吧!!
不過看阿嬤那ㄇ"雄赳赳.氣昂昂.多麼堅定不移的眼神"想一想........算了!!去洗吧~!!
阿嬤有時很可愛~會把這種小小的事情當作很嚴重讓她抱著必死決心嚴禁把關的樣子!!阿嬤一個人在家久了.....總是很希望我ㄇ聊天或做事能有他插的上份....
反正...最後的最後~就是我洗完了5分鐘戰鬥澡完~還不見我家死胖子的蹤影!!
最後~等到哥哥和姊姊滷味買回來~等到我桌子椅子排出來.....等到我開始吃了~隔壁阿旭叔叔也來和我ㄇ聊天~還是不見胖子!!
聊天聊到忘記幾點了~老媽很認真的看著大門......
突然有依台車子停在家門口....
老媽很緊張的喊!~阿.來阿來ㄚ~饅頭來ㄚ!!
哇勒~害我緊張的從椅子站起來....跑道門口看了一下~又趕緊衝進客廳~準備打開門....
後來發現~奇怪?我家胖子又更胖ㄌ??
車子停在我家大門口~從車子下車到走入大門...不需要5秒吧?
結果~全家人~14顆眼珠子~直盯著大門看~5分鐘後~走下來一個老人~手拿一ㄓ雨傘~慢吞吞的下車後~又慢慢的網村莊的方向走了!!然後車子就開走了!!
我的眼珠子差點掉下來~
嚇死我~要是他沒往村庄方向走......我還以為過了一個暑假~胖子就老了那ㄇ多~
大家靜靜的歸位~繼續吃吃喝喝........不過顯然大家都很緊張的注意門外風吹草動~
只要有機車.汽車經過~大家就會往門口看~然後轉過頭問我~饅頭來了?
妳看看~你看看........多麼受人盼望~多麼受大家重視阿?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總統要來了勒~我去畢業旅行回來都還沒這ㄇ大ㄉ陣仗~
真搞不懂誰才是這ㄍ家的女兒!!挖ㄚ阿阿........
該去旁邊大倡"金包銀"了!!

最後滷味吃到差不多......大家就喝喝酒.聊聊天.......
然後姍姍來遲的阿饅終於來了!!
連可愛的阿公也來了!!
原來跑去台北吃喜酒......剛回來阿!!
哈哈...
阿公很可愛!問了所有人~佳宜哪一個阿?
哈~阿公.....就是站在你旁邊最可愛的這個~我啦我啦!!
害我還舉手大方承認~
然後阿公又問了~那.....爸爸媽媽哪一個阿?
這下子~大家都急著自我介紹啦~介紹完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叔叔~介紹到阿旭叔叔之後我愣了一下~
這要怎ㄇ解釋?親戚關係拖太遠......我怕阿公聽完腦筋會打結........
好在阿旭叔叔自我介紹~說他是小玉的舅舅.我的叔叔!!
哈哈...
大家哈啦了一下!!
我問胖胖說他的衣服要帶回去嗎?在不帶回去........老哥可要把他的小褲褲PO在我的及時通照片叫人來失物招領了!!
哈哈~饅頭小小聲的說~不用不用....我下次還要來你家住!!
下次??
拜託........在一個月就要開學啦!!還有下次唷?
算了~為了"下次"~繼續放著吧!!




既然都這ㄇ說...那我繼續期待~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