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聽說會多個人來過
他就是現在新聞熱門話題人物
???颱風


好吧
管他叫什麼
反正我從來沒在背颱風的名字


家裡沒有過節習慣
連生日都沒過了何況是這種外來節日
再加上最近三個小孩都窮BB的
所以應該也沒有要過了吧



ㄜ.........爸比~
不是我不孝喔!
我這叫做累積為未來作準備




又是無聊的一天
大家都在幹麻ㄚ?


我連和姊姊出門去嘉義市幫老媽買東西都懶了
可是在這樣度日
暑假就快結束了ㄟ



喔喔喔~我的暑假作業
都還沒動!!



死幼教系
討厭的幼教系


都大學生了還有暑假作業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