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為什麼我好好的假期變成這樣
還要特地回台東>"<


不知道是第幾逮次埋怨"史懷哲"
這個營隊要人命啊!!!!
可是~
不參加營隊就要去幼稚園實習
嘉義的幼稚園所我已經找到不知道要找哪一家了
而且我討厭做觀察檔案= = 怎麼做分數又不高!!乾脆史懷哲這裡拿現成的~


不過~真的很累!!
扛回來的那天還要整理新家
雖然房間房東已經整理差不多
我只需要把東西"擺"進去就行

天知道那七八箱的行李多西雜到爆炸
整理10分鐘流了滿身大汗了!!



新家好像家!
新房間卻好像旅館!!每個房間還有門鈴ㄟ!超酷的啦~
我好愛唷!!
只是要小小聲說話怕會吵到室友~話說我還沒和室友打招呼捏!!
沒法度~為了史懷哲每天早出晚歸~在加上要打教案~這兩天都睡阿宜家!!


喔喔喔!值得一提的是................


新家有"第四台"~!!!!!!!

哇哈哈~從小到大終於有第四台讓我看免驚的啦!!
挖出運啦!!!!!!!!!!!
每天一回到家就是開電視
就算洗澡也開著~聽聽聲音我也很爽!!
不怎麼看都是卡通台~
不是YOYO就是MOMO阿不然就是迪士尼
其他感覺都好難看!!
而且萬年古裝片"還珠格格"還在播ㄟ!
回來的第一天我太無聊孩乖乖的看完一集=口="

換了新床單
換了新的沐浴乳
換了新的芳香袋(雖然味道我不喜歡)
突然好喜歡好喜歡賴在房間的感覺

洗完澡可以開開心心的圍著浴巾在房間裡吹電風扇
吹到全身發冷再穿衣服!!
喔喔喔~
自己一個人~就算在房間裸奔都行!!=口=開玩笑的啦~別當真



哈哈~開心開心!
七月三十號快快來~
第一位房客要來和我住蜜月旅館囉!!



但是史懷哲
現在讓我興致都沒了~"~
就像阿宜說的
颱風快來吧!!

把山吹走
下雨下大一點
土石流也好
小朋友全都下山過暑假也好



快快快~
快結束吧!!







我想回嘉義吃芒果牛奶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