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快樂的優閒日
為什麼會這麼快樂?

大概又是因為........
我一起床時腦袋就跟我說"你今天很快樂"


所以就快樂快樂啦!!





老實說~我前幾天還因為自己被莫名奇妙一個人丟在台東家裡而怪悶的說!!

也不是大家的錯~
就只是因為我老是記不住也忘記問大家什麼時候回家!
就跟我一輩子也記不住台東的資源回收車到底星期幾才會開來我家門口一樣!


就是一個早晨~
醒來後發現大家都睡過頭.......
然後我乖乖的在房間等到晚上8.9點......

還開心出門瞎拼回來

9點多才發覺不對!

最後終於驚覺到~原來我家只剩下我一個人=口=

我就這樣被丟再這裡一個人過了一天!

超~~~~~~~~~~~~~~~~~~可怕的啦!!



然後晚上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睡覺......
因為我家牆壁到了碗上會啪茲啪茲的響!!
一個人睡.......又特別大聲!!




然後我就上了PPS............把所有喜歡的卡通通通找出來看!!

哇塞!

看到凌晨2.3點~時間過超快的啦!!

我就這樣補眠補到下午2點40才起床
可能是睡的飽吧~
可能是吃的飽吧~(雖然都吃零食)


就是因為有甜頭吧~

所以這幾天過的超自在的........早就忘記自己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房子一個人看家!


今天玫慧回家~把我嚇到.......
害我以為小偷來的
趕緊把房門鎖起來.......躲在被窩假裝睡覺
雖然眼睛死盯著房間門口不放!!





喔喔~
還有2天才能回家
PPS的卡通我都不知道該看什麼好了~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一個人看迪士尼卡通也能笑的跟白癡ㄧ樣!
喔喔喔~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怎麼會那麼可愛>////<"



噓~
家裡有人了!!我們要小聲的笑.......



嗯嗯~接下來.......



看玩具總動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