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一天~

我會洗個很乾淨很乾淨的澡!

臉要去角質
身體要去角質

或許是心理作用吧~

我總覺得把身體洗的很乾淨很乾淨
那就連心會乾淨了~

不用把外面的汙染帶回家!

哇哈哈~




然後勒~

又來了!!
我就會又想剪頭髮了~


可是我的頭髮已經被我剪短了
在剪下去
我怕老媽會抓狂
最後乾脆連剃刀都拿出來了


換髮型換心情嘛~


ㄚ不然......
下次~我燙捲好了!!



可是~升上大學的那個暑假
我才剛把卷髮燙直耶!!



我會被老媽打爆頭吧!!



ㄑㄑ~

一顆頭而已~搞的這麼麻煩~
不過......別又說我是鳥頭!



想誇獎別害羞吼!!(自戀中~拉拉拉拉拉~照鏡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