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洗澡~
正確來說是我很愛泡澡!!


人生中最大缺憾大概就是從我老媽把我家浴缸全拆掉開始吧!!

你相信嗎!?

我到了國中!還在洗玩具澡~!!

是真的浴缸裡滿滿玩具的那種唷~!!

雖然沒有那種一壓就趴機趴機叫的充氣小鴨~
可是卻有一堆彈珠和一堆玩具~


我很愛泡澡~
然後一邊玩玩具~

就是這樣我才會不小心踩到浴缸裡的肥皂滑倒撞破我家馬桶吧?

洗玩具澡的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有時會不小心坐到玩具~讓可愛的小屁屁受傷!!
痛ㄚ阿阿阿阿~
呼一呼~繼續洗!!



泡澡是種享受~
美怡說~我覺得你比我還雙魚座ㄟ!!
沒辦法!!我很重視感覺~
我可以花了3個小時佈置陽台準備零食
然後在陽台喝個不到半小時的"歐式下午茶"
然後再花3.4個小時把房間陽台整理回原樣

我把感覺擺第一
把浪漫當作生活的主軸

最愛的一句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哈哈~
本就該如此~不是嗎!!



可是~自從老媽把我們家浴缸拆的一個不剩
我那些可愛的香氛精油.沐浴球.沐浴鹽
全都丟在旁邊過期了啦!!
好嘔喔!!
本來還想去買一台自動製作泡泡機(就是那種動物圖案會自動幫忙吹泡泡的那種)
我想拿來當泡泡澡增加氣氛的說!!



現在沒了浴缸就都不好玩啦!!
害我每次洗澡都很沒FU!!

所以也沒在注意洗澡的用具啦!!
拿到就洗~管它是啥!!



然後勒~


上次回家我就聽到老哥跟老姊聊天~
他說他洗澡的沐浴用品淘汰的很快
有些沒用完的都會帶回家!!


我笑著說~黑壓!!所以我都偷偷洗呢!!(誰叫你都用高級貨)

然後勒~老哥就說~
哥:我之前洗面乳也沒洗完!!
姐:那你怎麼解決?
哥:一樣帶回家阿!!反正我知道老妹一定會用!
我:恩阿恩阿~不用白不用~看我對你多好ㄚ~幫你消耗
哥:哈哈~我知道阿~所以我才特地帶回來
姐:你是說放在浴室那瓶?
哥:恩阿~
姐:那不是男性洗面乳嗎?
哥:黑阿~反正我知道老妹一定沒在看照洗不誤的啦!
我:!@#$%^&*(




挖哩勒!!圈圈叉叉三角形的勒!!



去你的!!
待我真好ㄚ!!臭老哥~還真的給他照洗不誤勒!!
(重點就在我真的給她洗了啦>"<)
氣爆我了!!




話說這種情形很常見ㄟ!!
把沐浴乳當洗髮精
把洗髮精當沐浴乳
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
拿肥皂洗頭等等等......


我都再想我洗澡的時候三魂七破是不是只剩2魂阿?


開始在懷疑~會不會哪天擺了鹽酸我一樣照洗阿??



壞心鬼!!!!哪有人家這樣的啦>"<


挖袂ㄍㄚˇ麻貢!!(我要跟媽講)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