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回家的最重要大工程就是~
糖兒減肥啦啦啦啦!!


我把系舞的音樂帶回家
決定每天都給他練個2.3次

每天搖我家重重的呼拉圈

每天少給她吃個一餐兩餐

每天少喝飲料一罐兩罐
(可是我剛決定今天晚上要去買珍奶回來喝耶)


最最可怕的是~

我決定~
這個月~~~~~~

飲料只喝半糖!!!

你說我多偉大阿??

這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如此決定的說!!
有人能想像在發這個毒誓的時候.........我的心~在淌血ㄚ阿阿阿阿!!



哀哀~有必要犧牲這麼大嗎?
沒辦法.....
肚子上的游泳圈都已經不知道多了幾圈了!!
我相信我跳下去游泳也溺不死了~

天ㄚ~到時別運動晚會跳熱舞~
別人是水蛇腰我是水象腰!!

哭吧~孩子!!


我跟小米說~
我的"大亨堡"有明顯加層的現象!!
都快變成雙層牛肉堡了!!



所以回家!!最嚴肅的工程就是~
把我家可怕的小肚肚
BUBUBU變不見啦!!


ㄚ阿~連健康操的音樂都帶回來了!!

嘿嘿.......
我可愛的姪子怎麼還沒回嘉義勒??



弘毅!!
糖糖阿姨你跳"LUCY"



哈哈~
小孩子還沒回來拐不到!!

那我找阿嬤去~

阿嬤~
乖孫敎你跳LUCY!!
哈哈~
說不定會變成全村流行勒!!

每天早上村幹事就廣播"LUCY~哩細那ㄟ价ㄍㄟ敖"

全村一起動起來
大家一起健康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