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需要抉擇的勇氣。
他是王的男人,也是后的情人



一首流傳多年的高麗歌謠……
〈霜花店〉
原本要去霜花店買饅頭
卻被蒙古人抓住我的手
如果這件事流傳到店外
店小二會說是你的錯
說我也曾去那裡睡過
怎會有像那裡如此複雜的地方

原本要去三藏寺點個燈
卻被個施主抓住我的手
如果這件事流傳到廟外
小沙彌會說是你的錯
說我也曾去那裡睡過
怎會有像那裡如此複雜的地方

原本拿水桶去井邊取水
卻被井中龍抓住我的手
如果這件事流傳到井外
小水桶會說是你的錯
說我也曾去那裡睡過
怎會有像那裡如此複雜的地方


原本要去酒店買一壼酒
卻被男主人抓住我的手
如果這件事流傳到店外
小酒瓢會說是你的錯
說我也曾去那裡睡過
怎會有像那裡如此複雜的地方

「霜花」既是饅頭,也是雪花
















聽說他的名字叫"朕的男人"
阿不就闢美"王的男人"?


原本只是不小心看到蔡依林的慣性背叛MV
然後我就想說~奇怪?
是王的男人出續集嗎?


反正我最近每天晚上都很閒
所以乾脆上了土豆網

找來看!



老姊說:他的尺度聽說被列為韓國版的"色戒"
網路上說:他是雙型男主演的"王的男人"



恩~應該很色啦!
不過因為是新片
所以土豆網上沒有完整版.......
該卡的不該卡的全卡了~


是型男啦~
不過王是真的這部的比較好看
另一個男主角我就覺得還好= =


但是論劇情麻


就真的很不錯!!

哇哈哈



因為王的男人是兩個男的搶一個
偏偏兩個都很醜
卻搶一個漂亮的!


我是標準的外貌協會
所以整部片子我幾乎是耐著性子看完的>"<


可是霜花店是一男一女搶一個男的
喔喔~男女主角都還不錯
而且裡面夠血腥!!
我還一度以為我在看滿城盡帶黃金甲勒


可是我覺得~

王好可憐ˊˋ


原本是因為對愛人的信任結果卻斷送自己的感情
我的媽呀~
也難怪他要大開殺戒啦!!
(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有錯~"~)


不過也是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男主角根本不愛他!
怎麼會這樣!=口="

白白死翹翹了>"<


看完覺得很難過的說~


不過男主角要死的時候我又錯以為我在看台灣霹靂火= =
怎麼死這麼久?
都被劍插入心臟了
還能走兩步殺對方
然後再走兩步又被刺
再然後等到女主角來
看著女主角被架走
再轉頭~看著已經死掉的王然後才死!
不過~

轉的好阿!!(大拍膝蓋 豎起大拇指)
就在他轉頭看著死翹翹的王
我突然有種:吼吼吼!!你終於知道他多愛你了吼!
難怪會被王罵:愚昧的人!





突然覺得我不適合當影評~
感覺有點變成搞笑片了!



反正.......
就是這樣~


我又過了一個晚上




心情都變悶了ˊˋ

繼續看卡通........開心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