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真正想過我會如何面對死亡──雖然最後這幾個月,我的確有足夠的理由來思考這個問題──但就算我真的想過,也想像不到會是這般的情景。

我憋住呼吸、走過長廊,凝望獵人漆黑的雙眼,他愉悅的看著我……這的確是個挺好的死亡方法:在一個我愛的地方,與我愛的人同在,應該是值得的……

我知道如果我沒來福克斯,現在的我就無須面對死亡,但是,無論我有多害怕,我對這個決定永不後悔。當生命給你一個超乎預期的夢想時,就算即將死亡,也不應悲傷。

獵人給我一個友善的微笑,從容的向前──殺死我。





貝拉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陰雨不斷的福克斯,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會很無聊,但當她遇上神祕又迷人的愛德華之後,生活開始變得刺激有趣,心也深深地被吸引。

到目前為止,愛德華一家人身為吸血鬼的秘密,在福克斯是不為人知的,而如今,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特別是貝拉--愛德華最摯愛的人。

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在慾望與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








只要是傳說
總是特別吸引人

我討厭文藝片
尤其是愛情文藝片和生命哲學啟示的文藝片

所以每次和我看電影的朋友總很傷腦筋
因為只能挑科幻片和動作片跟鬼片

不過暮光之城是第一次讓我看完有醉醺醺的感覺

當初一知道它是吸血鬼的故事
就讓我深陷到不可自拔
可是只知道它是一本又一本厚厚的小說
我整個退縮了

直到哈比跟我說他有出電影時
我才看到那一絲"暮光"




不說我愛你
也能愛到這麼深

人的生命如果能活到一千個世紀
那會不會是種痛苦?
兩個人如果可以相愛一千個世紀
那是不是一種幸福?
如果可以不死
那你要為誰而活?




當愛德華帶著貝拉在樹林裡的那一幕
喊了那一句


我笑了


嘴角甜甜的
心卻苦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