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懶洋洋
回話懶洋洋


感覺~能引起我激烈回應的人
好像越來越少
好像越來越淡


所有朋友~比不上一個喇叭
一個螢幕
一首首的歌
一顆顆的健達出奇蛋



聊天
使不上力
哈拉打屁
笑~不從心





我知道~
不該將這裡染成憂鬱的藍


可是~
卻擠不出任何一點色彩


一直一直悶悶的
可是卻又想了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可是卻不想去做

因為懶懶的

身體不想動
心也不想動







嘿嘿~


我可以懶懶的說........




因為我被動!!







牽強的藉口.......






本來以為就快了!!
等我期中考完就充飽電了!!
可以像上學期一樣瘋了
沒節度


沒了~
一切都沒了






結束了!!












突然好濃好濃的失落感











我充好電.......










找誰去?........








已經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