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這是跳啦啦的後遺症

超想哭的後遺症!!



你有看到我相簿裡幾乎穿這外套或者T恤吧!!

為了遮我可怕的大肚子阿!!



結果...只要一脫
我就馬上縮小腹......
縮了一整晚的結果換來的是.......



我今天的肚子肌肉酸痛



偏偏今天又很冷......
我一打個噴嚏肚子痛到好想哭

都不知道我抱著肚子在房間裡打滾幾次了.........










拜託~以後我不要再穿露肚肚了!!
很痛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