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好了~
想拆線~
我是非人類





上次換藥
因為星期二大魔王沒課在寢室睡覺
所以我自己去換藥~
很難得的自己一個人~
很難得的堅強

阿姨說要把壞死的肉剪掉
我很勇敢~
看著自己的一層肉被撕下來
有時不痛~但是心理反射會讓自己覺得很痛
新長的肉粉粉的~超可愛!!
可是一直流血~阿姨藥擦藥.要止血~好忙!!
可是我只能呆呆的看!!


阿姨說~我復原能力超強!!
本來以為會壞死的地方居然又長出新肉~
奇蹟耶!!
一定是拜我偷吃鹽酥雞所賜!!
吃肉補肉~吃肉長肉咩!!
害我當天晚上又犒賞自己~再去吃一次!!
護士阿姨說
我是他看過最勇敢的女生
呵呵~
應該是最不人類的女生吧~!!

挖哈哈~
我快成了外星人了!!

想打排球~
上次看大家打~手好癢!!
想跳舞~
好幾次沒去也沒簽到了~

應該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可以拆線吧?
可以坐機車了~
所以不用麻煩蘇老師~超害羞的!!

可以坐車就表示可以ㄊㄊ~
恩~希望雙子座流星雨能看的到!!


腳是好了~淡想到後續保養.美容.保險的部分~頭就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