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家
外面好冷~
寢室很溫暖!!

美怡回高雄
京華去台北
魔王在打球
小叮去上班

我一個人沒地方去~
報告打不完!
打到不知道要打啥~

音樂重複播放好幾圈~
網誌瀏覽的好幾遍~
找不到想說的~
找不到想做的~


自己看家很自由~
但是很孤單~
陽台沒開~
但是開始感覺的外面的冷風慢慢滲到我周遭~
有冷到了!!


要幹麻捏?
以前的七個寶貝現在開始找不到話題聊~
每個人的網誌有每個人的生活~
已經找不到交集了~
有點失望!有點難過!!

想家嗎?
還好~媽咪今天打電話來問問傷口如何~
恩!!別擔心~一切很OK!!
回去想幫娃娃們換上暖暖的衣服~蓋上被子!!
少了我!一定沒人記得他們的存在~

我想"嘉"
台東衣服很爛~!!
嘉義品質比較好!
我想回去"款貨"
因為衣櫥裡沒有冬天厚厚的衣服~雖然台東的冬天沒有想像中的冷~
但是厚衣服有備無患!!
想回去買好多東西~
好久沒走在熱鬧的文化路上~
還想去小丸子買新的耳針~
我珍貴的耳針全斷了~心疼!!


想念七寶貝~
大家都過的很快樂~可是開始漸漸淡忘了~
最不想的結果~開始慢慢顯現~
以後會變的越來越陌生嗎?
不知道......好可怕!!


寒假要辦同學會~老師還很慎重的吩咐勒~
埃埃......又是個麻煩的開始~
沒辦法誰叫我是"小班"好久沒聽到的名詞~
幼三甲~好想你們!!
寒假聚餐一定很熱鬧!!

大家有聊不完的天吧!!
相信大家都變的很漂亮~
臭小玉~臭胖子丁丁~
減肥有成功嗎?
沒有的話我們在加油吧!!哈哈........因為我也沒成功!!

悶騷~謝謝你!!目前只剩下你的蹤影~能在無名看到你真好!!

貴婦跑哪去了?很久沒看到人耶!!

玫鈞~下次希望7個能到齊!!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

好久沒聽到怡萱問說"咱妹ㄎ一ˋㄉㄜˊ??"



一個人看家~果然寂寞!!
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