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很多~
問題很多~
八卦很多~



這個禮拜作業做到快翻掉了~
幼教系報告堆的跟山一樣.........真搞不懂~浪費了紙.油墨.電力.時間和腦細胞做了那麼多報告是要幹麻?
拿回家給阿嬤過年燒柴炊年糕阿嬤都嫌沒路用勒!!
大家狂暴肝~不只要做各報告.......還要忙英文話劇.新生盃比賽......
哪有時間玩阿?大學爆肝目的不是就因為玩玩玩還是玩玩玩.....再去玩玩玩~所以肝才會"砰"的一聲爆了嗎?
真是的~
爆什麼爆阿??大學都不大學了呀~!!


然後勒
很明顯的~秘密不是秘密了!!
大家心理都明白~連外人們都知道的事情.....
大家不挑明的說~是希望平淡的過~總有一天裂縫會癒合
而我偶爾的偏激派偶爾的中立派.......美怡說我很好收買~
或許吧!!至少我認為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壞人~

大家的話我都聽~
每次聽~都會站在對方角度想~
所以不論是誰~我總覺得說的對!!
這樣是不是搖擺不定?是不是代表我很虛偽?

其實我也搞不大懂!!

大魔王有大魔王的世界~
小叮.美怡有小叮美怡的世界~
大家都把我往對方推......
都是為我好~
感動~卻讓自己成了沒人要


是不是跟誰都不熟?
是不是跟誰都很好?
和美怡聊過後~想了很多!!
在大家想法中~我的存在感~是否就是如此?

當獨立個體~會很寂寞

但是永遠黏在一起
卻要找到適合的role

為何~我找不到自己的用處?
看著大家的忙碌我卻無能為力
看著重視的每個人心裡有著沉重我卻無能為力
就快找不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什麼才是我的用處?




很傻~熬夜到4點半的成品
就為了找回自己的存在感
不放棄~雖然停擺了1年再度重操舊業
但是別小看我~

嘉家技競科不是白讀半年
或許沒有很完美
但是我用心了!~

小叮和美怡說說~別讓自己犧牲這麼多
但是~就算是一小句誇讚都會讓我覺得很快樂~

很傻~但是要傻的讓自己覺得有價值~
一句誇獎~就為了找回我的~


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