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也需要補充品?
來到大學第一次熬夜喝咖啡~
目的居然是為了翻譯幼發英文報告

已經搞不懂是幼發課還是英文課
或者是"重點大綱摘要一目了然學習如何整理"課~

4張大張外加3張小張等於11張A4滿滿英文文章要我們翻譯!!
挖勒勒~
10顆頭都不夠用~10雙手都不夠打
10台翻譯機都不夠按~10個美國人都不夠我洩恨!!

該死的英文~該死的ABC


一開始我還悠閒的看卡通~看電影~
看宮崎駿~看海綿寶寶!!看郝邵文和釋小龍的電影~還想找美怡一起看色戒



本來想說~肝一定要爆!!那就晚一點打~


10點開始~喀拉喀拉
大家拼命敲鍵盤~
1個小時才剛翻完兩段~吼..........我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耐心........悶爆了!!
天阿~有15段ㄟ~故意整死我的嗎??

就再打到一半的時候~
大凱居然來咚~
天阿~好久不見捏.......不知道當兵了沒.......
很想繼續聊~可是大凱一聽到我在打報告就不見人影了!!
好吧~繼續加油~


gogo~



4個女人~埋頭打報告~
小叮送了每人一罐咖啡~儲存精神大戰英文~
美怡不到一分鐘就喝完了~
空空的鋁箔包發出蘇蘇蘇的聲音~
小叮突然說了一句~很ㄕㄨㄚˋ嘴喔!!那再來一罐吧...........挖咧~整個寢室都台了起來!!
笑翻了大家!!


安靜下來後又繼續喀拉喀拉的敲鍵盤~

小昀來敲門~他說學姊送了麥當勞的蘋果派來.....
挖哈哈~學姊~人真好!!妳一定是全國電子!!
可是小叮說~說不定不是學姊~是小天使送的!!
現在任何詐騙行為都是理所當然事....



網路翻譯超爛~

3.5month-old babies.......
居然可以翻譯成3.5month 老嬰兒.......
超噁的啦!!誰是老嬰兒阿!!
爛爆了!!
英翻中完還要自己中翻中........氣死我了~
翻譯????翻桌比較快啦!!


大家翻到快起笑~腦袋開始想一些偷工減料.鬼頭鬼腦的想法
京華說要去屆掃描器把英文掃描上去直階po比較快
美怡說早知道要買翻譯筆~一掃過去直接翻譯
誰認識英美系??聽說我們對面學姊就是~
大家快去敲敲門~拜託他們救我們啦~
我說~老師應該不知道我們有幾張吧??那..........把他直接丟掉幾張沒人會發現吧??嘿嘿...
耶耶~美怡複議!!可是小叮說......應該有學姊紀錄我們拿幾張吧??
......
瞬間大家安靜.......


繼續繼續~



然後勒~小叮又出問題了~
大家打到一半他突然大叫一聲~~~~好噁喔!!!
3雙眼睛 啾!!的一聲射向他~發生什麼事??
結果小叮說~
奇摩新聞報導一個學生兩年沒挖耳屎結果耳屎擠爆耳膜
還有一個老阿公沒錢看醫生還是什麼的~要在醫院殯儀館等死.....超可憐

挖勒!!超悠閒的啦!!
我說小叮阿~別等等我們都打完上床睡覺~就勝你一個人通宵翻譯一邊敲電腦一邊哭著要我們別睡捏!!
美怡說~這位大姐~我們也很可憐~明天交不出來我們要被鞭屍耶!!

大家狂笑~.....
繼續打打打~敲敲敲......



終於~等了好久的組員~平哥線上咚我了!!
可是勒~剛好翻到一半!!要是這時候恍神~一定會忘記我翻到哪.......
好~我決定這段翻譯翻完在回答~
美怡很滿意的說~對!!就是這樣~!!
哈哈...我發現我做人很有骨氣!!


半個小時候~終於打完了~
點開平哥的視窗~
視窗打的字讓我當場傻眼.......

報告~改成用寄的

10號之前寄就行.....



=0="=0="=0="


愣了三秒.....趕緊大聲跟大家宣告~
不~用~做~了!!
挖勒勒......10號才寄!!大家辛苦爆肝爆好玩的阿??
美怡當場站起來~挖勒!!害林盃咖臭嘎安捏還沒去洗澡!!.....裝笑偉....(>"<)
埃埃埃~氣質~保重阿!!

大家狂笑!!

恩恩~收工收工~
今天翻了一些......快1點了!!在不趕快去洗澡.....等等美怡又不洗ㄌ!!


可惡~爛翻譯!!臭翻譯~
翻桌都比翻譯快!

咖啡怎麼辦??

還好我沒喝~雖然咖啡對我也沒用..........喝咖啡跟喝奶茶一樣!!

爆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