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是命運
我想我或許能懂得

雖然5年很久
雖然那1千多個日子很難熬
雖然好幾次真的想狠下心來把頭髮剪掉

不過還是撐下來了
從一個人掉眼淚
到後來知道自己怎麼哭也沒有人會幫你擦淚
然後.....
一個人走
一個人想念
一個人.....


在沒有人的日子裡偷偷的回頭


分開是不是為了讓我們重新珍惜對方

世上有許多巧合

就像你說的
說不定你尋找的當下
我卻轉頭

說不定我回頭的當下
你卻離開

那段日子很久很久
就跟之前的那3年一樣久
久到......我想放棄了
久到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遺忘了
久到讓我覺到我好像在一個車子來來去去的十字路口傻傻的站著


是不是巧合
所以不平行的線原本遠離了
卻又反彈或者轉彎了?

以後的路
或許會走的很慢
但是我想要像小嬰兒一樣
把你緊緊抓著
一步一步穩穩的走

不要像以前一樣
一個用跑的
一個用追的
跌倒~



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