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打排球可以當正式球員

因為班排大家不重視
因為大家忙

所以我一下班
時速飆100的在台東市區亂竄
回家換衣服
洗衣服

然後飆回學校打球

雖然還是如預期中的輸球
不過很難得我攻擊了兩顆好球(喔喔喔~意猶未盡)
也讓我回家多扒了兩碗飯=口=


小飛象超強........後面10幾分都靠他發球拿分
可是.....他說這次是他最後一場比賽了

跟我系舞一樣嗎?

這次聖誕晚會沒跳
或許很可惜...
可是~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啦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自私

大家都想問我為什麼退
可是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天還有比賽
可惜6點半的我打不到>"<
只能打到9點的

沒關係
就當作打play
放輕鬆的玩



如果每次排球
都能像這樣有多好?

小小~
快賜給我力量
我需要你高職那時候的排球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