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碰琴?
黑與白之間
音符與指頭間~
旋律就在身邊


從小就想學琴
可是家裡經濟不允許
我的懶惰不允許


高職三年~
好不容易有了器樂課
各自有了各自的琴房
獨立的空間
獨立的專屬
獨立的黑與白


而我在幹麻~?
學生的惰性
不是每間琴房串場聊天.趕作業
就是趴在自己的鋼琴蓋上睡覺


學琴~不難~
練習對我來說不吃力
一首兒歌能比別人早一點學完
可是卻總是抱著能打分數.分數不低的心態


現在勒?
一首兒歌彈的哩哩拉拉
唯一有氣質的"憧憬"我卻彈不到兩段......


踏上音樂系的琴房
好羨慕~

可是手指碰上琴鍵的當下
卻只能茫然的呆立

看著美怡一坐下就能流暢的彈出七里香.......
超羨慕......



可惡~
這讓我從小的夢想更加確認的!!
等我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我一定要在一個有落地窗的房間擺上一台三角鋼琴
就算不會彈~
至少還是個夢想!!




總有一天~
我也要讓自己的手在黑白之間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