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當女生?
月底的不開心~
2個禮拜的壞脾氣~
為什麼要當女生?



討厭碎碎念~
討厭咭咭喳喳
討厭當女生~討厭討厭討厭!!


不開心不能大聲說
口頭上說不介意心理面旰譙的要死
女生都這樣
為什麼要說謊

從一小小的疙瘩變成一大塊傷疤
從抱怨變成怨念
何必阿何必~


本來只是傾聽的旁觀者~
為什麼連我也拖下水?
唯一沒惹到的是我~偏偏你來惹毛我
很氣~很氣!!
可是大魔王說~女生不能說粗話
出氣筒~找魔王二號去!!
可惡~可惡~太可惡!!


幹麻碎碎念~
我口氣衝咩~事後反省是我不對.....
但是你不只唸到我~還唸到我家寶貝~
很抱歉~他是我的所有權.......
好想大聲說~

來PK阿!!




可惡!!明明就討厭~幹麻還要這樣~
是"男人"就大聲說麻~不是很MAN嗎?
幹麻裝成女人!!


我的不喜歡~卻不能大聲說~
不平靜阿不平靜~
如果我不是女生就好!!
大聲旰樵.大打一場~
打一場後還是朋友~
罵完就算了~聽聽就過去~


討厭小女生~討厭討厭討厭
可惡的小心眼
可惡的碎碎唸




真的超喜歡阿詠的個性
理想中的偶像阿
原本也是這樣的~為什麼!??????
現在的我~很不喜歡







不喜歡愛哭
不喜歡小心眼
不喜歡穿裙子
不喜歡沒大腦
不喜歡除了撒嬌什麼都不會






我不要小女生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