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我自己拖了工作沒做
是我不對

我知道是我心態沒調好不想拖到下次活動
是我不對

我知道這件事情有好多好多不對出自於我身上


可是當我著急了三天
想盡辦法彌補了三天
掛在心上煩惱了三天

一回到工作崗位
好不容易交出去的成果讓人連看也沒看的打槍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可是是我自己不對
所以只能自己消化這個壞消息


系學會..........還有多少個"白工"等著我做
還需要付出多少個徒勞無功的事情來折磨自己的心力阿?



可是一但做了
就必須做完

我不想當花瓶



即使自己的貢獻被人拿去占為己有
我還是得做.......










我不是個只會傻笑的笨女孩

我的能力我自己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