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幾乎變成我生活中的樂趣之ㄧ


我喜歡散步走到廟口丟回收再悠閒走回家
也喜歡徘徊在我家門口~最後乾脆走到鐵道藝術村的長椅子坐著發呆
看著伊亞的服務生忙進忙出

躲在家就像牢籠

收訊差到讓人想撞牆
總有一天我想打破我家屋頂看星星





然後昨天
手機只剩下垂垂欲死的一格電
難得要倒垃圾~收訊滿格耶~
不打白不打


喂喂喂??
有人在吃飯

有人沒有接


最後實在覺得不打太浪費
乾脆把所有亞太電話簿的人挖出來打了一遍


喔喔喔~
12個裡面有6個沒接
有人在上班
有人在逛街

害我還故意在我家門口來來回回走了8遍
可是電力還是一格
= =

吼~!!

有沒有這麼可憐ㄚ?




不過最後的最後.......
慘的還是我= =



一直到半夜1點
還有人打電話來問我:      你剛剛打給我幹麻?













自作孽~不可活~~~~~



阿密佗佛.........摳摳摳~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