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名怪怪ㄉ.....
未ㄌ以防我辛辛苦苦打ㄌ很久ㄉ網誌報廢......
所以今天不要打太多!!

恩.....
昨天帳號被盜!!
改ㄌ密碼...還改ㄌ一ㄍ奇怪ㄉ密碼.....
有種你再盜阿~

今天教具做快好ㄌ~
剩下封面而已!!
不過好像操作的部分有點少耶~"~

下午看愛殺時把所有材料搬到客廳地板做!!
我真ㄉ很喜歡在地板做耶~因為空間比較大!!哈哈.....
可是好死不死......
在我完全沒有形象......客廳地板沒有一處乾淨整齊可供人"踐踏"時.........
管區警察剛好來我ㄇ家查戶口........
害我很智障的坐在地板........抬頭傻傻ㄉ笑.......

他以後查戶口應該會記得雙福村7鄰鄰長家的小女兒是個智能不足的小孩ㄅ!!
唉唉.......
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下午和芳瑜.宛純.阿B..........還有一ㄍ村裡的小妹妹在廟裡打排排........
沒打多久柑仔店ㄉ阿婆就抱著他家小北鼻~紫嫣來找我ㄇ!!
紫嫣的眼睛好可愛~
長ㄉ很像她媽媽~
可是.....營養有點太好!!
"第二個"下巴好軟好嫩!!
呵呵.....

好ㄅ!不要打太多~我要去寫週記嚕~

唉唉.......一ㄍ禮拜就這ㄇ給他過去嚕~
嘆阿~


還沒打上標題~
小玉就來電ㄌ!!
今天小玉住雙福~
呵呵~好看吼!?小玉!?愛情的海洋真ㄉ好看吼!?呵呵~
趕緊衝下去拿續集給你~
呵呵~一定要看到完唷!!

對ㄌ!!那ㄍ紙~我真ㄉ不確定是多少錢!!我只知道8K400磅3塊
可是4K1000磅多少......我好像沒注意到耶!!
沒關係ㄅ??
都收3塊~反正........都是朋友~!!錢就不用計較那ㄇ多啦!!
不過是不是買錯ㄌ!?買到8開ㄉ??現在才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