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燙直的時候~
常常有人跟我說~
小班~
你的頭髮又Q了>"<


現在燙捲了~
老是聽到人家跟我說~
小班~
你的頭髮不捲了!!

吼~



我有什麼辦法.....
她就是那麼不乖!!
該Q不Q
該捲不捲~

我又懶的吹~懶的抹~懶的烘~懶的塗~懶的管它

沒差啦~

人漂亮~怎麼都好看!!
頂多變成超級大大大大大波浪而已麻~!!



奇怪......
怎ㄇ都沒人發現~!?




也都沒聽到有人跟我說~




ㄟ~小班!!

你的頭髮變長了!!





他真的有變長啦!!
目前都留到腰了耶!!還不長嗎?
只是平常都綁起來~大家不知道!!
其實他真的有長長囉!!
它有乖乖長大啦~!
至少我每天餵它喝牛奶(護法乳)耶!!

洗玩澡後~只要把後面髮尾輕輕一拉真的有碰到腰啦!!
不信我下次拉直給你們看!!
相信我線再去燙直一定是嚇死人的長!!



嗨唷~
要不是上次剪掉~現在早就碰到屁股了!!

小玉說的對~
燙捲髮~頭髮真的留的比較快!!

嘿嘿..........開心~


決定不減了~不燙了~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