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實習
看著小朋友進幼稚園
早上畫到


其實這時候真的超無聊
看著小朋友畫畫
自己都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我四處看著看著
看到一個小男生不知道在畫什麼

只知道一個長方形大框框
然後用噁心的粉紅色拼命的塗滿

於是我就開口問

糖糖:你在畫什麼?
小朋友:鐵達尼號!
糖糖:(!@#$%^&*)你為什麼不要畫航空母艦?
小朋友:喔喔!!我上次畫過了ㄚ(翻前面的圖畫給我看)
糖糖:恩......













沉默一段期間








糖糖:那你的肚子能不能塞一個鐵達尼號?
小朋友:(疑惑的臉)不能~
糖糖:(很緊張)那....那航空母艦呢?
小朋友:(笑笑的說)不可能啦~~我的肚子那麼小!!
糖糖:(生氣)我的就可以!!!!!!!!!!(翻臉走人)





另一個小女生跑過來

"老師~~我肚子裡面裝香蕉"




























香蕉你個芭樂啦!!!!!!!!!!!





是怎樣?全世界都跟我作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