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雜亂到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一件一件處理

於是腦袋很自動的把所有垃圾全部先掃到一邊
然後繼續過著自己忙碌卻盲目的生活


日子很規律的在過
每天上課.上班.實習.回家

心臟要規律的跳才能活
但生活過渡規律會不會死翹翹阿?



我覺得自己畫給自己很多很美的大餅
可是卻發現這些大餅就像食譜一樣
其實很簡單~做就有得吃了.....
重點是食材都有

可是我最討厭的是要畫大家口中說的~名叫"夢想"的五星級餐廳鍍金蛋糕
對我來說~那叫做連看都沒看過的東西
連吃都沒吃過
連想都沒想過的東西
你如何叫我寫出食譜再做一份?


大家叫我捫心自問自己想要什麼?
蛋是我卻發現我真的滿腦子只有短期願望並沒有長期抱負的人
就說我這種人最適合吃建達出奇蛋了吧!
願望短期間滿足就夠我歡天喜地慶祝國泰民安了

如果我說我的願望是像豬一樣吃飽睡睡飽吃
那我夢想達成的當下是不是表示我養肥了可以宰來吃了?




開始感覺很累
大五實習.研究所.蒙特梭利.賺錢.房租.搬家
感覺好像所有東西都串在一條鐵鍊上
可是我現在根本沒勇氣把那條鐵鍊拉出來
我怕一拉就沒完沒了







感覺好像做錯了很多決定
人家說現在做錯都沒差
因為我們有的本錢叫年輕
可是我並沒有替自己想像未來我還有很多力氣去為自己打拚

一步錯會跟著步步錯嗎?












"我能不能全部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