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好難賺


感覺上班時數很長
算一算才剛好夠付房租+勉強一個月的吃飯錢
似乎沒什麼積蓄
可是沒領到薪水我就開始計畫該補什麼東新近自己的窩


女人真的很容易花錢買快樂耶





要畢業了才發現很多事情似乎沒做


大家為什麼要花那嚜多時間來互相說八卦.互相挑撥離間.互相討厭對方?
當別人在說自己系上如何時
我只會笑笑的說~~

我們系很簡單~
外號叫"闇黑幼教系"
歡迎來試讀


不過在怎麼黑
要畢業了
覺得自己浪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在擺脫它



喔喔~~還我美好的大學


我想像中的那種抱著書長髮飄逸的散佈在白色建築大樓下的大學時光勒
最後2個月
大家都在把握


可是我卻覺得
把握的當下似乎把最親近的人給推的更遠了

很多地方變的不適合說話
連噗浪都要私噗

害我只好又躲回無名
還好這裡大家都忘了
所以發發牢騷感覺也不會被抓包



緊握會流逝更多
那就攤開吧

隨風去就算了
再握一把不就好了?




"人心不足~蛇都會吞掉大象了~
吞掉大象的蛇變成一個帽子"





什麼跟什麼?
沒關係
反正謝糖糖的腦袋裡東西都是糊成一團
習慣就好



那到底為什麼大象怕老鼠呢?(這又有什麼關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