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神阿~~
也太眷顧我了吧??
賜予我這麼多肥肉....


可以多收一點回去我不介意~
尤其是肚子上跟臉頰上的!

集中實習有很多笑話
然後大家很珍惜這段時間這樣~


歡迎光臨"芙瑪吉歐"
只能怪太晚開店以及我太早畢業
像家一樣的打工環境
畢業典禮都沒這邊的員工旅遊令我感動到想哭(重點員工旅遊還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去= =)
台東其實也不賴

等我養老我會試著考慮在這邊買地



大家實習加油!
雖然很多人都焦慮了......
我很願意陪著你們焦慮
但是要原諒我最後一個禮拜任性的回家
哇哈哈~
我要翹掉老師的檢討會ㄌㄩㄝˇㄌㄩㄝˇㄌㄩㄝˇ~~~
(一整個很開心)


聽說畢業是分手潮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鬧分手

阿密佗佛
事實證明就算是大學生.....
對於感情還是不成熟的
大家請節哀順變

話說我只要人一多話就少
很有自知之明的了解不當主角自己就是配角
所以哪時候話就該少
偏偏大家會問我"你怎麼了"


"我....我....我嘴酸了行不行?ˊˋ"



今天發生很嘔的事情就是
我很開心的去加油
然後新聞說明天油價要降


去你的圈圈叉叉......ˋˊ



糖糖想睡了
偏偏雨停了


我的滴答滴答勒?















大家是不是都不知道"我是香菇"的笑話?
瞎起鬨的最後....我也懶的解釋~唉呀呀




不過我喜歡當香菇女孩^^
縮的小小的~人家就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