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從眼睛一閉上開始就一直作夢
然後持續不斷的夢到早上

尤其到了早上
更是做一堆全部通通攪在一起的夢
感覺腦袋很像果汁機
把我所有東西都卡在一塊
就類似我在大學教室上課....旁邊坐的是我高職同學.....上課老師是國小導師.....然後社團活動要去活動中心拉筋~因為等一下要在操場練樂旗隊!
然後音樂吹到一半校長報警要抓陳志輝.....結果海棉寶寶跳出來阻止.....只因為他以為陳志輝是派大星

諸如此類的怪異夢


就像我星期一一進教室就跟阿宜哭訴我夢到環珠格格突然變成吸血鬼卡通之類的.....


好像.......睡覺的時間永遠不夠

所然我不討厭做夢
可是那種做太多.....我真的覺得我沒睡到覺


佩珊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還是太累了ˊˋ
我不知道....
實習結束啦~!!只是超修的結果就是期中考會死人ˊˋ

每天都讓我擔心上課會遲到


買了一罐牛奶
想說睡前喝牛奶有助於放鬆
可是喝飽飽的~怎嚜放鬆阿?(是我喝太多了嗎?)



管它的!喝了再上~




GOGO!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