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逼自己
即使比別人還忙...
可是我不准跟別人說"累"



可是.....
我覺得自己ㄍㄧㄥ到.....
好想死!!!!



考完教統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去上班的
也沒印象今天補習班發生了什麼事

好吧~我承認...
自從國中畢業後
我從來沒寫過任何一張考卷讓我自己沒把握到差點在考試當下飆淚
而且我不會寫的還是我昨天讀的最有把我的部份

繃了兩個小時.....
最後一個交卷

然後才發現......原本對的題目我都改錯
死豆安慰的說:考完了.....沮喪個屁阿!

老實說以前我也是覺得考完試......心裡有個底
走出教室就算了的人
可是今天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孬

上班一整個恍惚
我只知道全身骨頭很痛
做在櫃檯我完全挺不起腰

喉嚨難過到爆炸
本來以為今天中午好一點了
沒想到下午根本就是火在燒


提不起力氣要小朋友乖乖別吵
我只知道每次一站起來我都想拉著裙子跳舞了
有沒有那麼暈阿


貼在面前的作業一大堆......

三個學程再跑......
超修實習又打工
真的不是人在幹的!

為什麼國小跟幼稚園都有全中運放假了
大學卻沒有?


老師們接二連三的請假
可是我卻還不能回嘉



快快過吧......

我真的累了.......



想躺在床上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