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掉一滴眼淚就給我去死!!
混帳謝糖糖~!!


笑阿!!你給我笑阿!!
繼續大喊大叫
繼續像瘋婆子一樣的活得大吵大鬧阿!!


因為世界上沒有把分手當作殺人手法
也沒有把失戀當作死因

你沒比要要死不活的活給自己看
也沒必要在鏡子面前哭哭啼啼成什麼樣子





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哭?
記得你說"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哭?
記得你說"好啦!我會擠一兩滴眼淚"

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哭?
我知道~
不會了!

因為你身邊有更重要的人
因為你有人陪了


走出這份愧疚和負擔
你會笑的很快樂 對吧?
現在的你......幸福嗎?






認清現實吧!沒用的謝糖糖!!!!
警告你!!
你敢再掉一滴眼淚........那就去死一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