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結局......
出來了


最後小女孩
依然被丟下了

末日還沒來
女孩的世界整個卻崩壞了

同樣一個藉口
熬不過這兩年8個月24天







我很痛.....真的真的很痛
一直逼自己
那六年我敖的過來
現在又怎麼可能辦不到


之前安慰朋友的話現在感受卻分外刺耳
對!
我是孬種~
就是因為痛過所以我更不敢再去碰
就只因為這段感情已經脆弱到像一層薄薄的玻璃球
所以我裝聾作啞漠視自己心裡的聲音努力拖到現在

多可笑?
我還騙自己那是他生日前的惡作劇
等過了12點....他會再傳一封簡訊開玩笑的跟我說"哈哈~騙你的!嚇到了嗎?我之前說過就算有也不跟你說~要讓你離不開我的"
結果.......12點過了.....傳來的卻是一再的"對不起".......

眼淚掉個不停.......
心臟像被捅過好不容易好了的地方現在又被人血淋淋的挖出來戳爛般







這是現世報嗎?
這是現世報吧!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
為什麼連這點小事也做不好......
我又被丟下了.......
為什麼不要我?
我真的....不值得你再愛了嗎?



你替自己的生日要了一個對我最殘酷的禮物
我.....放手了
因為~你已經有人陪了








握著我的小指哭著睡著.......
不是說每個人的小指纏著紅線嗎?
為什麼不直接讓我找到那條紅線
為什麼讓我一直找錯?
月老.....你瞎了嗎!?
整我.....很好玩嗎?
每次在被傷害後還要安慰自己摸摸小指頭苦笑的說"哎呀~我又找錯了"
祢知道那有多痛嗎!?


為什麼不讓每一個人的感情就像偶像劇一樣
經過大風大浪但牽著的手都是同一人
這點苦我能忍
但不能在我歷經悲傷後依然搖頭告訴我
"錯了......."
一句錯了.......你知道我要用多少淚水去接受
多少心痛去承擔嗎?





那一次.......盼了六年....換來2年

那下一次呢?
下一份愛情的有效期限又有多久?
我又要拿什麼再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