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一定是從哪一個遙遠的外星球來的

因為迷路
因為意外
還是因為貪戀地球的糖果和奇妙的人們
所以留在這裡



很努力活的像個地球人
卻發現當和對方越靠近就越會被人發現
然後大家下一秒轉身就走


我和妳的世界不一樣
我和他的世界不一樣
我和"你"的世界不一樣

每個人離開時都會說:我和妳的世界不同,所以我們無法在一起


來到地球這麼久
我已經不知道
什麼是"不同"?


我是不是該回到我的星球?
可是我該怎麼回去?
我的星球還有人在等我嗎?
還有人記得我嗎?
我還會被丟下嗎?




很努力找著自己背後的拉鍊
只要找到了
我可以回到我的星球去吧?




我好想回去
地球.......好累好累


我........

...............
..................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