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打ㄌ3篇~
等喔.....先去尿尿一下!!
閃!!






回來嚕!!
阿勒......
為了想網誌~有誰知道我在廁所幹ㄌ啥事!?
跌倒!?
NONONO.....
太小看我ㄌ!
忘記洗手!?
我沒那ㄇ不衛生.......
擦屁股!?
有啦!!
就是這該死的擦屁股........
一邊想一邊發呆......
褲子都穿了
還習慣性的去抽第二張衛生紙擦.........

阿勒......
還在發呆的我才想說~
奇怪!?我嫩嫩的屁屁啥時便那ㄇ粗!?
擦起來還刷刷刷的......

原來牛仔褲擦衛生紙是這種聲音阿!?下次大家可以試試~

不過多浪費廁所的一張衛生紙

先說好.......
我是發呆擦兩次!!
"擦兩次"........別把我當成髒小孩!!
我很注重衛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