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好睏~
累死我ㄌ!!
下午打排排~
排排今天不乖!!
大家都沒抓到球運!!一直打不好~
應該是昨天沒陪排排玩!!他今天在鬧脾氣ㄅ!!

補習~
昨天吃雞絲蛋麵
今天我吃涼麵!!還喝奶茶~
呵呵.....
好飽!!可是一開始上課~
好睏!!我睜著眼睛偷睡ㄌ一下!!一醒來........
怪勒!!
老師在說啥!?我怎ㄇ都聽不懂!?
要死的數學!!
也麻才偷懶一下就這ㄇㄉ不給面子~!!害我一直問悶騷~
悶騷教到快抓狂~感覺好像恨不得把我的頭拿起來狠狠的往桌上敲開~然後觀察看看裡面用啥做ㄉ!!
ㄜ~害我一邊緊張的抱著頭一邊聽!!
不能怪我啦!!我不小心"睡"著ㄌ麻~
不過教那ㄇ多~還是不會........
只好把全部都抄回家!!下次想到在問ㄅ!!

本來~今天不舒服........
不想用走ㄉ走到總站坐車!!可是時間太長.....不走白不走!!
所以硬ㄍ一ㄥ到總站!!
今天~是大胖子開ㄉ!!......要上車前~胖子跟另一ㄍ司機在聊天!!那ㄍ司機看到胖子跟我打招呼~還聊ㄌ幾句~居然問胖子在挑媳婦ㄇ!?胖子說~拜託~我ㄇ同姓ㄟ!!不能當媳婦啦~我只當作是自己女兒啦~
阿勒.........趕緊衝上車(不過坐在第一ㄍ位子偷聽)!!
拜託~......你知道外面那兩ㄍ歐吉桑在幹麻ㄇ!?
天阿!!他ㄇ居然為ㄌ我和胖子同姓能不能當他媳婦著ㄍ問題在車外吵架!?
一ㄍ說~同姓結婚會有同族相婚的情形~會帶衰
一ㄍ說那是古早亂傳的習俗!!沒ㄉ事情~
就因為這樣吵起來.......
阿勒!!
問題不出在那裡ㄅ~
我啥話都沒說就在討論結不結婚........同不同姓!!
哩馬勒幫幫忙.......
比我娘還急阿??
哭笑不得.......



農曆3月15廟裡熱鬧!!
可憐的雙福村~已經沒辦法熱鬧ㄌ!!
可惡!!都是守舊派人士的反對和外來的居民害ㄉ!!
越來越不淳樸的鄉村!!討厭討厭超討厭~
昨天晚上和爸比聊到熱鬧ㄉ事情~還有我ㄇ家族聚餐!!呵呵.......祈禱聚餐還能繼續有勒!!多增進家族感情

剛補完習回家!!
哈哈~跟著叔叔去廟裡看熱鬧!
眼裡搜尋著~每年必定光臨的攤子~
鏘鏘鏘~!!!賓果!!找到你啦~
雖然你擺在不起眼的地方~可是你還是那ㄇ的與眾不同~
在我眼裡依然那ㄇ神聖!!依然不尋常的散發出吸引我所有注意力的光芒~
我的~棉~花~糖!!
喔喔~每年的慣例!!不吃上那ㄇ一枝棉花糖~3月半實在白過!!
阿哈~!!目標尋完啦~走進廟裡~嘿嘿.........今天有電影耶!!停在原地看呆ㄌ5分鐘!!好像不錯看~美中不足ㄉ是~
挖勒!!正對面那架脫衣秀舞台的喇叭也太大聲ㄌㄅ!!??害我想說奇怪!?武打的電影怎ㄇ老是出現怪怪的聲音!!還常跑出比我這歌后還可怕的殺豬歌聲!!
拜託~我ㄉ麥歌怕挖媽媽還比你好聽~比你可愛勒!!(雖然我歌詞還沒背熟)
擾亂我的聽覺!!破壞我的感官~!!
準備回家時還遇到芳瑜.宛純.燕翎.小寶!!他ㄇ出來玩抽抽樂!!呵呵.............第一次劍是這種賭博性遊樂!!還不錯玩ㄉ樣子~後來青青姑姑帶他ㄇ一起打彈珠~我趁機溜回家洗澡!!
回家~剛好看到意難忘還在做!!打開電視~把音量調大~抱著我的衣服走進浴室~關上門~快樂的瀂啦啦!!真的好希望浴室裡也有電視喔~
這樣才不用委屈只能聽不能看!!
洗完出來~哈哈......
剛好看到妞妞被綁架!!阿阿~我的阿冰阿阿阿阿阿~
快來救我...阿阿~不是啦!!快來救妞妞啦!!你ㄇ快相認ㄅ~別急死我ㄇ啦!!
還看到一半~
親愛的阿饅打電話來~
心臟突然停ㄌ一下!!該不會........又要放我ㄇ家鴿子ㄌ吧??好在我還沒家人說~!!
不會等等接起電話~裡頭傳來陣陣像女鬼死不瞑目要來索命可悲的是~人是我殺火是我放超級悲慘悽涼夭壽可怕的哭聲ㄅ!!
拍拍胸口~接ㄅ!!願主保佑~
以為不能來ㄉ阿饅~哈哈............奇蹟似的明天要來我家住耶~!!
哈哈~!!你一定很爽ㄅ!!......找ㄌ好多次藉口!!這次終於可以來ㄌ~可喜可賀~!!可見你這陣子香燒的很多吼!!不錯不錯~!!
聽你說ㄉ才爆笑勒~
一本正經的問你爸!!聽到可以住還ㄍ一ㄥ的根什ㄇ一樣!!
就一句~那我去睡覺ㄌ!!然後就走進房間關起門!!哈哈.........你該不會門一剛關上就瘋狂似的找你的手機打電話給我ㄅ!?
噗~
這ㄇ愛我我會不好意思耶~
羞~
想跟我同床共枕!?門都沒有~!!
明天老哥不回家~你可能要睡上舖我睡下舖ㄌ!!
不過我好怕我家上舖不穩~會不會你睡到一半垮下來然後把我壓死ㄅ!?.............
相信就算這樣~你還是會在上舖睡ㄉ跟死豬一樣!!然後早上起床頭抓一抓呆呆ㄉ問~奇怪??我怎ㄇ會跑到下舖來睡!!
那我還是清一清~
把我可愛的下舖借你ㄅ!!
還是我ㄇ又要一起打地舖勒??
明天好多事情喔!!
要打彈珠
要做教具
要練琴
要租漫畫小說~
有ㄉ忙囉!!









埃埃.......就算遲ㄌ好久~
還是.....
實在......
不想打!!(每次一打都要打好多)
最近心情煩到爆!!
上學~好想好想回家!!..........

今天才發現~
原來是好朋友來ㄌ!!
這是我每個月的慣例~可是一忙..........就忘了!!
忘ㄌ煩躁的原因~忘了該注意情緒的調適!!
所以~想回家

這次好朋友遲ㄌ幾天~
唉唉.....一定是因為前陣子狂吃冰的關係ㄅ~
今天~好不舒服......
肚子痛痛ㄉ 悶悶的 .........
又是想回家

最近為了說故事比賽......
每天中午都要去團諮室練習......
不舒服卻沒得睡覺~好累 好睏 好昏!!
還是想回家

天氣好熱~
身體好黏~
學校~氣氛很怪~班上很吵~
課業好難~事情好多
我真的~好想回家

好想躲在自己的房間~
無論是賴在溫暖狹小ㄉ床上~還是趴在冰冷地板
房間裡~有許多溫暖!!有小君小宜......有豬豬賤賤
他ㄇ會靜靜聽我說話......就算只能靜靜ㄉ~他ㄇ還是永遠陪在身邊!!
每天早上睜開眼~
第一ㄍ念頭閃過還是那句話.......















要是我眼睛蓋上後~就永遠不要睜開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