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貪玩的下場.......
水從嘴巴流下來~滴了滿身濕!!........


咳咳~!!
開場結束~

本日重點開始!!
ㄟ~!!那ㄍ饅同學阿~
記得要拿筆開始抄筆記唷!!

謝教授講課開始~


今天勒~
回學校陪阿饅做故事比賽教具!!
很難得~我今天很早起來唷!!
早上6點多就醒了!!.......
可是醒來好鬱卒~
因為......我以為今天星期日!!........>"<嗚~明天又要上課了!!
害我賴在床上"失志"好久~...........慘ㄌ~會不會像北港一樣到後來變成起床氣??不過那是起床"鬱"ㄅ?
哈哈~好在周公後來丟ㄌ一塊棋盤過來敲醒ㄌ我!!(拜託~下棋下輸ㄌ也不要那ㄇ氣!!棋品真差~)
呵呵......理智回覆!今天星期六~要去學校耶~
你知道ㄇ~剛想起來時我的眼睛整個發亮像500萬伏特的電燈泡!!
瞬間爽ㄌ起來~哈哈...
起床起床!!
刷牙洗臉吃早餐梳妝打扮!!
這時真ㄉ好家在我起的夠早...........不然我每次換裝都要花一ㄍ多小時!!
吃完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厚片土司!我坐在客廳沙發發呆........
阿嬤問~阿.......饅頭勒??當席妹來??
哈哈~你可以看到一ㄍ比阿嬤還阿嬤的老太婆坐在沙發上..........度.....度咕!?哈哈~那就是我~!!
睜開眼睛~阿??.....蝦米??喔喔........阿災~...........(3秒後~繼續度咕)
阿勒..........還不到三分鐘~
阿饅來電!!
可想而知~一定是我ㄇ村莊的狗太愛虧妹妹!!可是阿饅每次都不給虧~所以.........哈哈......打電話來求救啦!!
我和爸比杜絕台狗小隊~馬上出發!!(註解:本土俗男叫台客.那本土聳狗就叫台狗)!!

學校中.....

阿饅.我.小玉~
三人拼命趕工!!
其實我是無聊去湊熱鬧ㄉ!!所以我把教具帶去順便做~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在這ㄍ時後的這ㄍ時間~從小玉口裡得知超嚇克的消息......
說嚇人也不算嚇人~
只因為那本來是我ㄇ以為可能不過後來是不可能但他ㄇ又把本來不可能搞的很有可能........等到我ㄇ等待她ㄇ親口告知才知道原來這真ㄉ是千真萬卻的可能阿~
不過後來才知道我和阿饅是最後知道!!大家都知道~可有人裝做不知道有人不知道卻很想知道.有人根本不知道所以也不知道去知道!!而那最後一種就是我ㄇ~
老實說有點小難過.......
不過那應該也算是秘密ㄅ??
雖然我ㄇ七ㄍ人不希望因為有秘密所以變的很秘密......可是北港曾說秘密就是因為秘密~所以變成秘密!當她能說的時候自然會說!!
但是這ㄍ秘密快變成不是秘密~因為大家都知道這ㄍ秘密所以不能稱為秘密ㄌ~其實~妳很想告訴我ㄇ這ㄍ秘密ㄅ?辛苦妳ㄌ
可是.....妳往後的路會很難走耶~我ㄇ是姊妹所以一定挺你~但是~另外一邊勒?不是聽說她ㄇ很反對??
可憐的北鼻~我的肩膀永遠讓你靠唷!!
乖乖~



唉唉~
為何好好一個網誌打ㄉ這ㄇ亂~可是因為心情亂所以亂~因為亂所以心情亂~事情亂~心情亂~網誌亂~真的亂亂亂~
請問需要在解釋ㄇ??
我怕在打下去會被丟雞蛋丟杯子~被吐口水........最後貞子從我的電腦爬出來~叫我~哩麥哥怕阿~

說到這ㄍ~
今天在教室唱歌~
哈哈~
笑死我了~難得本歌后開金口唱ㄍ~
還很不顧形象的大唱~

麥個安捏啪挖媽媽~麥歌安捏怕麥歌安捏怕!!
機冷撒西偶臘七悲 12345678 你叫我爸~我打你媽~這樣對ㄇ!?(連口白都不放過!!多專業阿?)

一唱完~
饅頭大笑.狂笑.很用力的給她笑!!
我笑~
我呆笑~我莫名其妙的笑!!
奇怪~真ㄉ很難聽ㄇ??
後來我忘情ㄉ繼續唱~
等我回過神來~
我笑!我狂笑~我不只很用力給她笑!!還很發瘋的笑~!!
整間教室~都是我ㄇ兩ㄍ瘋女子的笑聲!!

你叫我爸!!我還打你媽!?...............

哈哈哈哈
笑到快飆淚!!被周董知道我想他大概會贈送我專輯的歌詞叫我每天當聖經一樣背!!




下午~忙到3點多!!
我和阿饅回家~
走過操場......
阿饅拉了襪子~突然............手撲空了~!!
然後阿饅抬起呆滯的雙眼望著我~
我還來不及低頭看就知道發生啥事情ㄌ~
又是一陣爆笑!!這次~回音超大!!我可以想像在我ㄇ背後的所有教室~大概都被我ㄇ的笑聲震到開始手拉著手在背後跳舞了ㄅ!!
發生什ㄇ事情勒?
答案是~
阿饅在教室~自己用報紙做ㄌ簡易拖鞋~!!而且在教室時穿著!!
是她忘記換掉"拖鞋"ㄇ!
NONO~!!
她要是真ㄉ笨成這樣我想我也沒機會跟她做朋友ㄌ~!!她可以直接去讀教官室隔壁的綜合科!!還可以當班長~拿第一名勒!!
答案是~
她鞋子是換ㄌ~
可是~
要命的是.............她忘記拉褲管啦!!

還很聳的褲管拉ㄌ超高!!裡面穿著她的減肥襪!!還是那種高統的深咖啡色的絲襪!!天阿~你真ㄉ是"陳雷"的死性不改耶!!
丟不丟人呀??
操場上還有學妹在打排球~我ㄇ就這樣ㄉ給她走過去~
要死啦!!我還跟這ㄍ偉大ㄉ"陳雷"一起肩併著肩走~

吼~你不要臉我還要耶~
丟死人了!!
窩ㄉ媽咪呀~
笑笑笑..........
這種丟人的事~
只能大笑囉!!(笑笑笑吼伊送.......笑笑笑呼伊送)




後來~我ㄇ用走ㄉ從學校走到墊腳石買東西~(途中去中正公園拿60元給貴婦)
我猶豫到底要買珍珠版還是保力龍~
乾脆兩ㄍ都買......
可是寶麗龍超大!!好在阿饅人真好~幫我拿!!(原諒你ㄉ陳雷ㄅ)

坐ㄌ娃娃車!!
到雙福時~本來以為苦命的我要提著回家!!(好怕有狗狗衝出來想跟我玩"衝破難關"把寶麗龍撞破!!到時你就看我當街剝狗皮!!肯肯)
好在遇到阿旭叔叔~
今天就這ㄇ平安的回到家啦!!

晚上7點!~
敖不過家人勸罵........破ㄌ戒吃ㄌ晚餐!!
晚上洗澡~
把我最愛的洗髮乳空瓶(嗚嗚.......昨天洗完ㄌ)丟到垃圾桶!!
讓我為你默哀1秒鐘!好~結束!!

洗玩澡~
看ㄌ綜藝節目!!
趁著客廳沒人..........和姊姊偷溜出去還書租書!
然後就是現在~
打網誌!!
呼~從9點半多打到現在10點半~我真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