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做不到!!!!!!!!!!!!!!!!!!!!!!

想念這種東西不是說控制就能控制
直到睡不著
直到抱著棉被數著心跳聲
直到即使開了電腦
卻像迷路的孩子一樣無處去了.......

我才發現
我好想念十年前睡不著的夜晚
每每上線還能聽到你一句"還沒睡?"


我逼自己
告訴自己
這不是愛情

只是那種曾經的疼愛
流逝得措手不及的不捨


甚至告訴自己
不去看你的狀態
不去主動和你聊天
被你忽視久了
我會發現的!
我會看清楚的!
我會想明白的!


熬過一次次FB上線
趕得及在每次打了一串無謂的問候語後
一個字一個字的刪除

但我知道
我不是每次都能這麼成功

朋友也好
曖昧也罷
陌生人也算了


我只是希望在我很想念很想念的時候
有個聲音能陪我聊聊
只是希望.......在我睡不著的時候
有那麼個你會在我還來不及孤單時
知道遠在另一端得你也還沒睡




我很任性對不對?
很可怕對不對?



我要的很簡單
我不要在一起
也不要你為難
只是想你哄一哄

其他什麼都不要......




還給我!
把我的小烏龜還我~~~~~~~~~~~~~~
還給我~~~~~~好不好


對不起.....
所以我只能偷偷的.....偷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