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大家都去幹訓了!!我跟皮蛋.玫鈞.妮哥在教室~
哈哈~好飽喔!!剛剛去越南麵攤吃魚羹麵~又去茱麗葉買珍奶~老實說~那裡珍奶不好吃!!紅茶不是我喜歡ㄉ類型~連珍珠都硬硬的!!
不過~我好渴喔!!哈哈哈~

剛剛上限~嘻嘻~
咭宏的離線留言很令我感動捏~噗噗~
雖然以後上限機會會很少~不過還是會偷個閒上限寫網誌啦~

明天~是個很偉大的日子!!多ㄇ偉大勒??
明天再說!!嘻嘻....

呼~!好加在實習股長不用幹訓!!不過悶在教室好無聊唷!!
珍考慮等等要不要交公假單?哈哈........我已經把這學期公假單都寫好啦!!很盡責ㄅ~
可是要交去給老師們簽名了ㄇ?埃埃......好懶唷!!明天ㄅ!!反正又不急!!
不過現在大家還在為英科傷腦筋!!真糟糕~那我怎ㄇ把考卷交出去阿!?

埃埃.......我的鋼琴還沒練......教媒資料測封面還沒做!!吼~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