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圓藍仔"請客!!(大林鎮上林里~爸比說的)
挖~超熱鬧ㄉ耶!!我ㄇ村莊好久好久不曾熱鬧!!所以我超愛圓藍仔的!!
那邊好鄉村~爸比說因為那邊沒在開發.......也沒有新居民~都是一些原鄉里的人....儘管老人多~可是樸素的令我好喜歡~超有鄉土味!!
嘿嘿.....它ㄇ廟裡陣頭超多~今天看到蜈蚣鼓.關將首.八家將.牛犁陣......好多好多!!哈哈~看完我也想去學打鼓啦!!
超熱鬧的你都不知道喔!?~

姑姑家請了關將首助陣~呵呵.......我偷瞄到一位不錯看的帥哥唷!!姊姊說他眼睛很漂亮~有娃娃臉!!挖哈~證明我的眼光還不賴!!不過帥哥~養眼就好!!

有點太早回家~捨不得捏~好像還有好多沒看完~
我ㄇ村莊要那ㄇ熱鬧根本不可能..........唉唉........要是我自己能賺好多錢~然後長大被抽到當爐主~吼~我一定讓他扮的熱熱鬧鬧風風光光!!哈哈~
睏蒙睏賣眠夢!!

明天要開學ㄌ!!
狠煩!!超煩~世界無敵宇宙霹靂有夠他媽的給他煩!!
唉唉...
這ㄍ寒假說實在的不算長~假期永遠放不夠!!但也不算短啦~回想結業式~好像還是那ㄇ遙遠以前的事情耶!!
可是這學期.........該拼了!!收拾心情~現在沒空玩了!!
唉唉.........




PS:嘿嘿........說規說~還是要開始期待農曆3月初3!!換外婆家熱鬧~嘻嘻!!又賺到一攤了~親愛的廟會~我來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