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無聊麻~

天~
就因為無聊~所以我今天吹了一整天的冷風!!



早上10點多
胖子丁丁打電話來
饅頭:ㄨㄟˊ~大班!!
我:幹~麻?
饅頭:ㄏㄡˊ~你還在睡吼?
我:嗯......ZZZZZZZZZZZ
饅頭:ㄟㄟㄟ!!別睡啦~我跟你說~我好無聊喔~我跟你說~我現在離你家很近喔!!
我:喔~
饅頭:我去你家玩好不好?
我:好阿~
饅頭:那我去刷牙.....妳快點起來唷!!
我:好~

(掛掉電話~繼續睡.......ZZZZZZZZ)

20分鐘後~

電話響~
饅頭:ㄨㄟˊ~大班!!
我:阿?
饅頭:吼~你又在睡~不要睡了啦~
我:喔~
饅頭:快點起床喔~
我:好.....你去刷牙~刷玩再叫我~再換我去刷牙~
(ㄜ~你剛不是去刷了?)
饅頭:喔!!好~
(你還傻傻說好?)

(掛掉電話~............繼續睡)

半個小時候~


饅頭:ㄨㄟˊ大班!!!!!!!不要睡了啦
我:喔~我要去哪載你?
饅頭:我在西庄.你來西庄載我好不好?
我:喔~
(3秒後)
我:西庄?西庄在哪阿?
饅頭:就在新港跟民雄之間阿!!
我:(停頓5秒)很冷ㄟ......
饅頭:來啦來啦~
我:好啦.....


(電話掛掉...............被子蓋柱頭......還是繼續睡)

(5分鐘後)

老姊:ㄟ!!妹~(推推我被窩)
我:恩~~~~~(濛濛的聲音從被窩傳來)
老姊:你剛剛不是說要去載你家阿饅?
我:阿!!!!!對吼!!!
(趕緊跳出被窩)

挖靠!!!!!!!!超冷冷冷冷冷冷冷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挖勒勒勒勒勒~
怎麼會這麼冷阿~



刷牙洗臉完~
突然想到!!
我:ㄟ!!姊~西庄在哪?
老姊:我怎麼知道?不是說在民雄跟新港之間?
我:那~新港怎麼走?
老姊:就民雄國中那條路一直走阿
我:阿走到哪?
老姊:我也不知道~
我:喔喔~好啦好啦~反正我走看看就是
老姊:要不要我去幫你載阿?
我:這麼冷~你要出門嗎?
老姊:(猛搖頭)
我:要幫你帶午餐回來嗎?
老姊:我只想珍奶....熱的喔!.....阿阿~還是喝阿華田好了.......突然想吃麥仔煎.........
我:........喔!!那如果沒有就隨便買囉
老姊:恩~妳錢夠嗎?
我:夠吧!!
老姊:麥仔煎很貴喔!
我:喔!!不夠~沒關係.......阿嬤會給吧~我想
老姊:嗯恩......阿阿~記得帶手機.....免得迷路了!!
我:好啦!!
老姊:阿要是真的騎稻新港記得去奉天宮拜拜
我:靠!!(拿起外套~關房門)
老姊:哈哈.........阿阿~記得要買新港飴喔~


天阿~冷到爆炸


自己一個人騎著車車上民雄
冷死我啦!!
安全帽又太鬆.......一直飛
很想停下來調....可是超冷~懶的脫下手套
就這樣~一直騎阿騎
經過民中~呵呵.好懷念.....還看到一家蔥抓餅>"<
好想吃唷!!


經過陸橋下
經過一大片田園
經過一個村莊

嗯恩~
也差不多到了!!

民雄跟新港中間麻~
雖然不知道新港有多遠
但離我家很近麻~所以差不多到了~
說不定我還騎過頭勒~
呵呵~洋洋得意!!


騎了一段路~
到了菁埔
好!!就決定到這裡打電話

CALL饅
我:ㄨㄟˊ饅?我到菁埔了
饅頭:菁埔?什麼菁埔?那是啥?
我:......
饅頭:喔喔喔~菁埔喔!!阿阿~還沒到~你再往前騎一點點......會看到一個很像廟的拱門.然後再#$%^&*()
(風好大~聽不到)
我:喔......好啦好啦!!(隨便應付)

掛掉電話~

挖勒勒......還沒到?也太遠了吧?

趁這次停下來橋橋我的安全帽

嗯恩~OK!!上路~

騎阿騎.......
騎了約5分鐘~怎麼就是沒看到?(挖勒......誰跟我說很近的阿?)


還好~拱門在右邊
差一點錯過了

騎進拱門?然後勒?

停下來

看了一下手機~
嗯恩~有未接來電......
嗚嗚~因為帶著手套的關係~沒辦法播電話.....
不死心的按了好久

後來看到一位鄉下阿桑騎著腳踏車慢慢靠過來~
嘿!!
一抬頭~!!
挖哈哈.......兩個人開始傻笑!!
我說饅阿~你也太村姑了吧?
撲~
結果~饅帶路
兩個人.一台腳踏車.一台機車~就這樣騎進庄裡!!
阿饅到柑仔店幫我買了香菸糖......這裡有賣你愛吃的古早糖果喔!!
(話說我忘記給你摳摳)
然後勒~就到阿饅家~
哈哈~你跟小玉一樣!!住廟邊耶~


呵呵.......
停了腳踏車~
饅頭跟睡覺阿公打了招呼.報備完後~兩個人騎著逋逋~一邊聊~呼嘯過庄
哈哈~這裡好鄉村喔~我愛!!!!!

買了老姊的阿華田
買不到好貴的麥仔煎
買了兩盒大大盒的咖哩飯(嗚~感動到快哭了~!!台東那個落後的地方居然買不到這種俗擱大碗的飯阿)
還是嘉義好!!


買了飯~

回家吃的好開心

看了公主小妹


饅說要打牌


可是~看到一半老姊要去看牙醫
順便幫我掛號!(給哈比的劃撥單~拍謝........突然發現居然在我的行李帶中)
我本來以為他只有要幫我劃撥~不好意思讓老姊自己去
可是天氣又冷
車子也不夠大家去
所以~阿饅說要去樓上看小說
好吧~
"不過我房間很亂ㄟ?"
"沒關係!!我在幫你整理啊"
"可是很亂很亂喔!!"
"喔喔~那我再看看囉"



於是~跟老姊兩一起進牙醫診所~


10分鐘後~
電話來~
"大班~我可不可以玩電腦?"
"喔喔~自己開機.....阿你不看小說囉?"
"嗯恩!!"
"無聊阿?房間整理完了?"
"ㄜ....我整理了一點點.......其他~我不知道從哪整理"
"哈哈...好啦!!"


然後~
明明沒有很多人~
可是等超~~~~~~久!!
等到我看完一本漫畫.......還打起瞌睡
醒來兩次~睡了兩次~
還是沒好!!
真是的......
終於阿~
解決了牙醫~改到郵局......


天~
人山人海阿阿阿阿阿
有種很想馬上把機車掉頭回家個念頭!!


排隊排阿排

到了5點多~
郵局也快關門了~
終於解決完~

騎車回家!!
冷阿冷........



回到家~!
一開房間門~
就聽到埃怨聲~
妳終於回來了~我好無聊喔!!

撲撲~一個電腦玩到不知道要玩啥.....

5點多~橋一橋~準備帶你回家!!
載你到民雄....
好冷!....
還順便去加油!!
喔耶!!我的第二次加油經驗~!!


騎到民雄~
胖子拿出手機開始拍照~
挖哈哈~
我再騎車耶~
人來人往的馬路上還不忘對著鏡頭比出YA!!
我發現出車禍完的我~越來越不怕死了!!




話說~還真的實在有夠冷~~~~~~~



天阿!


我說~胖子丁丁!!我們今天冷了一天的原因~
就因為你說了一句~無聊阿!!!!!


哈哈..........
還不賴瘋喔!!
沒辦法!!大學生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