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陪伴我這1.2年
回憶~堆積成一座小山
你是我愛的黑

閃著純白的光~與等待奇蹟的綠

不知不覺中~
把你當成浮木
有你在身邊
成了一種習慣
喜歡你躺在我床上
喜歡你~靠在我耳邊

雖然大家都反對

他們說~你對我不好!!

可是~早上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會慌!!
因為~依賴.....
養成了形影不離的安全感



前幾次的求救聲
我以為~你只是個小感冒
你只是怪我太忽略你.太不愛你
所以鬧鬧脾氣
所以耍耍任性
就跟我一樣


雖然有過幾次的驚險
但我知道你不會棄我於不顧

你會撐著虛弱的身子
儘管破音
還是努力的大喊剛學會的"喔嗨唷"對我熱情的呼喚!!


可是~
你不動了
看著你冷冰冰的躺在那裡
不管我如何讓掌心的溫度溫暖你的身體
你還是不動

不管我如何對你大喊~動阿~~~~~~~
你還是.....安安靜靜的躺在我面前

連續三天~
早上睜開眼
總是會習慣性的看著你
是否有奇蹟讓你醒來的那天

可是~
一次次期待
一次次失望


找不到你的替身
也沒能力替自己找來新的替身


很不想面對現實


但這簡單的四個字.......我還是必須對著自己說!!























我的手機~........"宣告不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