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佳珊.錡A.小新去看電影
長江七號~
嗯~不賴笑!!


早上出門~
老實說~我今天算乖!!
約定12點錡A來我家載我
所以我鬧鐘調11點
我只賴床5分鐘~
多偉大阿!!

可惜~問題出在我家手機又感冒!!
早上起來發現沒電
我拿去充
結果~按鍵又無緣無故不聽指揮了
然後~
就因為要橋手機換來換去~
一下子充電一下子找替換手機
就這麼的浪費了一點時間
直到好不容易有點轉機的舊手機突然傳出鈴聲
喂?你到了喔?等我~!!(衝)

顧不得哪隻手機充好電哪隻手機有問題
我隨便拿了一隻就出門

然後勒~就到頭橋找佳珊啦!!
今天~錡A的JR借我飆
嗯恩~夠兄弟!!
我很乖~嘉義市車多~所以我不騎快
只是開始亂鑽~
有車也鑽
沒車也鑽
害的被我載的佳珊剛開始沒多久腳腳被ㄎㄟˊ到!!
拍謝捏>"<


今天去電影院
看了長江七號~
但這不是重點!!
對嗜糖如命的我來說
最重要的當然是吃到肖想很久的甜甜爆米花!!
喔耶!!小新~感恩拿~
讓你請客!!
超開心的啦>"<
只有看電影才能吃到這種甜甜的暴米花~
每次看每次必吃!!


蓋酷搬家~搬到嘉年華樓下
為了剪頭髮紀念
為了大家好久不見
當然要來拍貼!!

挖哈!!
我發現~我ㄇ每次出去好像一定都會拍耶!!
但是每次拍貼都好喘.好累!!
該死的錡a!!沒事長那麼高>"<
臭小新~搶我鏡頭~(話說是我把你趕到前面去的吼?)


拍完貼~
其實~我有點想去錢櫃唱歌(因為錢櫃就在隔壁)
不過勒~
錢櫃=錢貴!!
沒錢阿大家~~~~
想一想~我的破鑼嗓子也不能聽~
算了算了~

接下來~

大家一起去嘉義大學散步
我和佳珊~
就這樣肩併著肩寮了好多好多
八卦阿.感情阿.未來阿......啥都聊

佳珊突然說了一句~
我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出來聊聊吼?
嗚~有點小心酸>"<
我好想你們!!

聊了好多~
我跟佳珊說~
其實我很想把好朋友們約出來聊天.哈拉.打屁
可是~時間久了~大家感情都會變淡!!
當然麻~我們可是"國小同學"耶!!
感覺好久遠!!
大家話題都不同了~出來只會尷尬.會冷場!!
不過很奇怪?怎麼我跟妳從沒冷場過?
我們每次一見面就吵到幾乎要把房子掀掉一樣!!
熱的跟啥一樣~哪有時間冷!!


我們就這樣機哩瓜拉的走了一圈嘉大校園
然後~再次騎著ㄅㄨㄅㄨ~
換場去!!
我們去蘭潭飆車~
也還好~
只是路太彎~佳珊在後座直叫~
天阿!!坐妳的車實在太刺激了!!
哈哈~還不賴吧?


蘭潭很漂亮~
我說了我們第一次跨年的事
可是~蘭潭旁邊的山區有點冷~
我看到好多霧氣>"<


衝完蘭潭~
嗚嗚~我好餓!!
大家一起去華商附近的麵攤吃麵!!

好辣的涼麵!!
該死>"<
居然把大蒜放那麼多~
辣到我跟佳珊快飆淚
佳珊只吃一半就舉白旗投降~
還問我~咦??妳比我還能吃辣唷?整盤吃光光!

不是阿~大姐!!
我是餓壞了~
早餐午餐都沒吃耶!!只喀了爆米花~


吃完麵~
終於要回家啦!!

可愛的JR~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段路
所以~要飆趁現在!!
挖哈......


一路衝衝衝!!


而且老天爺一定站我這邊!!
整路綠燈~賞你的痛快呀!!



送佳珊回家(臭小孩!!等等又一攤要去約會了)
然後~換錡a送我回家

回家路上~
錡a說~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借你車了!!
ㄑㄑ~反正你要借我車就好了咩!!


看到錡a很乖乖的二段轉
挖~嚇到我耶~!!
沒想到你那麼乖~
給你誇獎一下!!

結果~!居然回頭跟我說了一句~
哪像妳!!蕭衝ㄟ~!!



我....我....我....被堵的百口莫辯!!



埃埃~我說~人真的不能犯錯!!



開心的回到家~


一打開門~!!
我看到老媽驚訝的抬起頭看我!!
阿!!
妳...


回來了唷?




可是....
慢了一步!!
炸魷魚剛剛被吃光了~


我看到.....

香噴噴的紙帶~躺在垃圾統理跟我say 哈囉!!








......................


























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